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事处关于转发做好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24

部门、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报考,贯彻落实专项性质、招录要求、报考条件等要求,着力提升我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综合素质。

有关报考事宜,可咨询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宣传教育处、教育厅党委办公室、各招生单位等。

 

联系方式: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宣传教育处:刘广乐010-66092064

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朱泽东  0898-65334204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事处:贾老师、毛老师

各招生单位:详见附件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1号)

 

                                 人事处

2022223

相关附件:
附件:关于转发做好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