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及联系方式

部门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

2. 制定和掌握全校各类人员的编制和用人规划,负责全校的机构管理工作,提出全校教职工结构调整实施办法。

3. 制定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机构设置和调整方案。

4. 根据学校的发展目标,制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负责校内各类高级专家的选拔、推荐、申报和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兼职教授、荣誉教授的聘任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5. 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调配工作,包括职工调入、调出、内部调转、人才引进以及国家政策性安置等。

6. 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工资调整、转移工作;负责工龄、参加工作时间的认定工作。

7. 负责办理教职工的离退休、退职手续以及延聘、返聘的审核工作。

8. 负责全校临时用工的计划、审批、用工招收、工资发放、辞退等管理工作;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劳动保护管理以及合同制工人失业保险、养老保险的核交工作。

9. 负责全校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岗位设置、考核、评审及聘任工作。

10. 负责在校教师在职学历提升访学进修等的管理工作

11. 负责学校人才交流及待聘人员的管理工作。

12. 负责草拟有关人事干部管理公文,并做好人事文书档案的归档工作;管理好各类人员的人事档案。

13. 负责全校人才信息库等管理工作,完成各类人员情况的统计和各类报表、信息收集等工作,并负责全校人事、劳资的调查、统计报表和立卷归档工作。

14.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方式:


 人才工作

 88650905

 师资工作

 88656594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88651819

 劳资社保工作

 88651096

 人事工作

 88651892

 综合工作

 8856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