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关于申领海南“天涯英才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RSC 时间:2020-06-0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海南“天涯英才卡”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做好“天涯英才卡”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就申领海南“天涯英才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

“天涯英才卡”是我省高层次人才享受人才政策和服务保障待遇的重要凭证。申领对象经省委人才发展局备案的高层次人才,并已获得高层次人才证书

“天涯英才卡”共分A、B、C、D、E五类卡,持卡人分别对应大师级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其他类高层次人才。

二、申请材料

申请人向本学院(部门)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

(一)1寸白底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请勿使用自拍或其他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二)电子汇总表(Excel);

(三)高层次人才证书扫描件(以本人姓名命名)。

三、其他

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将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发送到电子邮箱:rhdszk2018@163.com,邮件命名为“XXX学院(部门)天涯英才卡申请材料”。

截止时间:2020年6月11日上午下班前。

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88650905

 

附件:电子汇总表

 

组织人事部(处)

2020年6月9日

相关附件:
附件:海南省高层次人才申请”天涯英才卡“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