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公示
时间:2020-12-17
            省纪委监委同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有关岗位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李耀光,男,19854月生,汉族,现年35岁,山东聊城人,2006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20068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南省衡阳市纪委监督检查室干部(副科级)、衡阳市纪委办公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衡阳市纪委第二纪检室副主任、衡阳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现任衡阳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拟任其为我校纪委、省监委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二处监督检查科科长。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01217日至23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传真):88566321

联系地址/举报邮寄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行政楼401室组织人事部(处)干部科(邮编572022)。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121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