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人事处派工作人员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跟班学习
时间:2022-05-20
 
 

为提高我校人才认定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人才认定工作的风险防控,加快引进培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的高层次人才,人事处选派人才与师资科的王姣姣同志于2022年5月16日-18日前往海南省人才服务中心跟班学习,通过三天的学习,进一步掌握人才认定及省级人才住房补贴申请的整个流程,解决了在工作中遇到的突发和疑难问题。



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为更好提升管理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人事处将会继续派出相关人员跟班学习,弥补业务不强、破解经验不够、疏通动力不足等问题,努力锻造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鼓励干部积极探索实践,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并形成工作合力,提炼工作亮点,扎实开展好我校的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