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组织人事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时间:2022-10-16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党支部通过电视直播积极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提高思想认识。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组织人事党支部党员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生逢盛世中国,倍感光荣自豪!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