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小岗大爱——热海大“抗疫”战线上的好师德”网上展示交流活动素材的通知
时间:2020-04-22
  及时发掘师德师风感人事迹,彰显校内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先进典型,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将开展师德风采系列展示活动。现面向全校范围征集“小岗大爱——热海大抗疫战线上的好师德网上专题展示活动素材。相关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2日-2020年7月13日

二、参与范围

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要求

(一)活动目的

以师德强师能,以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优化校风。

(二)本期主题

“小岗大爱——热海大抗疫战线上的好师德”。

(三)推荐重点

各学院、二级单位在推荐时,可重点推荐立足岗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投身线上教学、线上思政和线上线下服务等方面展现优良师德的先进事迹。

(四)搜集范围

搜集我校教工以德育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身心发展的先进事迹。包括:

1、做好抗击疫情期间关爱学生学习指导学生线上教学、实践实训、创新创业等教书育人中体师德先进事迹;

2、做好抗击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疏导教育、学业职业引导等学生管理中体现师德先进事迹;

3、做好抗击疫情期间立足岗位勤勉服务广大师生学习生活等管理服务中体现师德先进事迹。

(四)提交材料要求

1、以推荐学院(部门)组织名义填写《小岗大爱——热海大“抗疫”战线上的好师德线上展示交流活动推荐表》(见附件),其中被推荐人事迹介绍为不少于1500字。

2、《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经部门负责人做出推荐意见后提交行政楼405。

3、《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hntou_sfsf@126.com,并附被推荐人个人高清生活照或工作照1张。

4、提交批次:

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5月22日(第一批);

2020年5月25日至2020年6月19日(第二批);

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7月13日(第三批)。

5、此次推荐先进事迹,将择优分期在我校校园网及相关网页上予以展示交流。联系人:付老师、肖老师;联系电话:88651819、88650905。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程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相关附件:
小岗大爱——热海大“抗疫”战线上的好师德线上展示交流活动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