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主题活动

暖心!我校210名贫困学子收到学校防寒物资
时间:2020-12-31
   “这是运到五指山校区的防寒物资,全部清点好了,赶紧运上校车吧!”1231日上午10点,在我校校内高架桥下,前往五指山校区的校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乘客”——60床厚棉被和被套,以及28500只口罩。随着校车的准时发车,中午12点,防寒物资准时抵达五指山校区,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为他们送去及时的温暖。
 
 
工作人员发放厚棉被和被套。


近日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我省也遭寒流侵袭,气温大幅“跳水”,尤其是五指山校区近日的最低气温更是低至10℃以下,不少贫困学生们缺少防寒床上用品。了解情况后,1230日,我校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对防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了解并排查在校学生的防寒情况。各二级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行动迅速,通过微信群和短信通知等方式,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学生防寒、防疫等开展宣传教育,让学生随时了解天气预报,注意防寒。

根据排查情况,学校共计对210位贫困学生发放防寒床上用品,其中三亚校区150床,五指山校区60床。与此同时,学校免费为五指山校区全部2824位学生每人发放10只口罩。1231日下午2点,所有防寒物资和口罩均已发放到位。

据了解,在两校区食堂的早、午餐期间,都免费给学生提供姜糖水饮用,学生宿舍的热水洗澡供应也得到进一步保障,预防感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