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人事部(处)关于进一步做好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RSC 时间:2020-06-08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局 海南省人才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优化升级人才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琼政中心202024号)规定,现就下一步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认定程序

(一)个人申请。个人向所在学院(部门)提出申请,填写《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提供纸质材料:

1《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双面打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填本学院(部门)具体负责人才认定事宜的工作人员。表格中申请认定依据:符合《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19)》XX人才X条第X:及第X款

2申请高层次人才认定相关佐证材料,材料内容包括:身份证复印件②申请人工作证明(用模板填写的必须彩印,也可用红头纸打印);③最高学历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申请认定层次对应标准的主要佐证材料复印件(范例:以博士学位条款认定者需附上学信网和学位网认证报告,以高级职称条款认定者需附上职称证书、职称评审表,以相关课题项目条款认定者需附上立项通知、结项通知、任务书及课题项目查询页面截图等);⑥社保清单(可登录海南省人社厅官网自助打印,外籍人员可提供纳税清单)。以上材料建议先按顺序装订;⑦校聘人员或外籍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进行审核,各学院(部门)审核无误后每页加盖“与原件一致”印章和本学院(部门)公章。

2、提供电子材料:

1)《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word版)。

2《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扫描件(PDF版)

(需加盖学校公章后扫描)。

3)佐证材料扫描件(PDF版)

4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人员名单备案登记表EXCEL版)

5)近期2寸免冠白底证件照(JPG格式的电子照片)

(二)初审。各学院(部门)对申报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确保《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填写内容及格式符合要求、材料齐全。佐证材料需对照原件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每页加盖“与原件一致”印章和本学院(部门)公章。

(三)复核各学院(部门)纸质版的申报表、佐证材料、备案的函、备案登记表等材料报送组织人事部门复核,电子版的申报表(word版)、备案登记表(EXCEL版)同时发送到电子邮箱rhdszk2018@163.com,邮件命名为:XX学院(部门)人才认定复核材料

组织人事部门各学院(部门)报送材料进行复核,符合条件的进行公示并盖章

线上申报各学院(部门)登录海南省政务服务网填报,账号和密码由组织人事部门提供。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审批和发证。省人才服务中心按照认定标准对申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为符合认定条件的人选发放《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证书》。

大师级人才、杰出人才按原规定办理。

三、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要突出师德师风、个人品德、能力和业绩,严格按照认定条件和程序组织实施,严格审核认定条件及相关佐证材料。

(二)各学院(部门)应指定专人负责申报工作及后续工作审核材料时,对申报材料不齐全者应不予受理。严格保管和使用省政府服务网账号,该账号仅用于申报人才认定服务事项,不得使用账号上传、提交与人才认定无关的材料,不得修改、增删其他申报事项。

校内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时间更改为每年的5月、10月集中受理(除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外),受理截止日期为当月11日至13日(如遇节假日或周末则顺延),各学院(部门)可在截止日期前做好材料审核等相关工作。因上级人才认定单位调整,综合考虑校内申报需求,本学期额外进行一次集中受理,受理时间为2020623日-25,如来不及准备的,可于下半年申报。申报材料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组织人事部(处)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650905

电子邮箱:rhdszk2018@163.com

 

附件:1.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19)

2.《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

3.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样式)

4.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结果复核的函(样式)

5.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人员名单备案登记表
          6.申请人工作证明(样式)

7.人才认定网上申报指南

8.社会保险证明打印指南

 

 

                                                     组织人事部(处)

 202065

相关附件:
附件1: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19).pdf
附件2: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pdf
附件3: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承诺函).doc
附件4:关于申请对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结果复核的函(样式).doc
附件5: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人员名单备案登记表(样式).xlsx
附件6:人才认定工作证明(样式).docx
附件7:人才认定网上申报指南.doc
附件8:社会保险证明打印指南.pdf